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塔水镇
号: 92068865/202004-0000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4-02
发文机构: 塔水镇 号:
称: 区级部门联合到四川大鑫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返创明星
词: 区级部门联合到四川大鑫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返创明星

区级部门联合到四川大鑫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返创明星

浏览次数:

331日午,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区工信科技局副局长唐倩等一行到四川大鑫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查返创明星,镇组织宣传委员马丽雯、人大副主席王祁荀、便民服务中心陪同。

一行认真听取了四川大鑫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爱华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投资、发展、生产经营现状等针对返创明星,根据区级部门要求,是落实扶持政策。企业提供创业咨询、创业培训、多部门联合给予全方位创业政策扶持。是提供资金支持。渠道奖励补助资金、支持企业返乡创业致富。向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创业担保贷款、资金支持是帮扶措施要到位;对企业创业中存在融资、土地、交通、发展、技能水平等存在问题的要给予积极想办法、出点子、破解制约创业发展的瓶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