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塔水镇
号: 92068865/202004-0000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4-01
发文机构: 塔水镇 号:
称: 塔水镇迅速传达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词: 塔水镇迅速传达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塔水镇迅速传达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塔水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镇村(社区)书记、驻镇单位、机关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对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今天上午召开的省、市、区会议精神,并对清明节前森林防火灭火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单位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开展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加大火源管控,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自身应急准备和救援能力,辖区派出所要严厉打击违法用火行为。

镇党委书记刘辉同志强调,各村(社区)、相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严防森林火灾,一是要落实责任人,加强特殊人群监管,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二是要加大火源管控力度特别是公墓,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查处;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科学灭火施救,避免人员伤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