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界牌镇
号: 50203440/202007-00004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7-02
发文机构: 界牌镇 号:
称: 6月30日,界牌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

6月30日,界牌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6月30日,界牌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镇党委书记王煦以“不忘初心,提高执行力、夺取双胜利”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在不忘初心中践行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针对近期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和重点项目推进为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提高执行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相结合,统筹做好征地拆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界牌镇2020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镇党委副书记邓山鹰宣读了新入党党员名单,组织委员王睿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向党旗宣誓。大会还对“服务基层奉献奖”先进个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界牌镇:黄青青 审核:邓山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