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界牌镇
号: 50203440/2019-0000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04-30
发文机构: 界牌镇 号:
称: 界牌镇举办纪念“五四”演讲比赛
词: 演讲比赛

界牌镇举办纪念“五四”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并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界牌镇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机关、村(社区)、中学、小学、幼儿园、企业的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逐一登台演讲,以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的故事。他们有的激情四射,有的豪情满怀,有的温情脉脉,有的娓娓道来。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充分展示了界牌青年开拓进取、勇于表达和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后评选出了12名优胜选手,并组织了颁奖仪式。

附件:

201904301627059521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