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黄土镇
号: 26040144/202003-0000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政策文件 发文日期: 2020-03-25
发文机构: 黄土镇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白云村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选择施工方公告
词: 扶贫 资金 施工方 公告

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白云村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选择施工方公告

浏览次数:

 

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白云村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已向主管部门申请同意批准建设。现就该项目公开选择施工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黄土镇白云村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

(二)项目业主:黄土镇白云村村民委员会。

(三)项目地点:黄土镇白云村2组

(四)项目规模:

1.硬化2组桑河路口至李珠茂家道路290米,3.5米,厚0.18米(混凝土标号:C25)。

2.硬化2组组道至白礼彦家道路145米,宽3米,厚0.18米(混凝土标号:C25)。

(五)项目资金:项目总投入资金14.3万元,其中: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投资10万元,群众自筹3万元,以劳折资1.3万元(以劳折资部分不计入合同价)。

(六)项目实施时间:2020年4月上旬至2020年4月25日。

二、选择方式

此次只对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内容进行选择施工方。采取固定价随机抽取施工方的方式进行。即本项目固定工程总价13万元人民币(大写拾叁万元整),从自愿报名且符合资格要求的比选申请人中,以摇号抽签方式随机抽取一名为本项目施工方(承包人)。

三、资格要求

因新冠疫情特殊时期,为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外来人员流动,参加本项目施工方选择限定为在安州区注册的企业或具有安州区户籍的个人,另外还应具备下列真实有效条件:

(一)参选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资质等级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含三级)的施工企业;

2.施工企业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近3年内至少承担过1个公路工程或类似工程施工业绩,财务无亏损,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不良记录;

3.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公路专业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从事过至少1个公路工程或类似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职业道德。

(二)参选个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本人具有有效的农村建筑工匠证或公路专业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质;

2.近3年至少从事过1个公路工程或类似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3.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职业道德。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抽选。

(四)本项目不统一组织实地踏勘,由各参选单位自行实地踏勘。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即日起至2020年3月29日17:00止(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

2、报名地点:安州区黄土镇白云村村委会。

联系人:张兴成(村支部书记) 电话:13696299351

曾  林(村委会主任) 电话:13730715877

五、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参选企业报名时,须持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和拟任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拟任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参选个人报名时,须持本人有效建筑工匠证或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报名通过后,参选者需缴纳固定合同价5%的参选保证金人民币0.65万元(陆仟伍佰元整)。未中选的参选者,所交参选保证金在选择施工方会议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全额退还;中选的参选者,所交参选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并在正式签订施工合同前还需缴纳固定合同价10%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1.3万元(壹万叁仟元整)。

4.参选保证金缴纳截至时间为:2020年3月29日17:00时。

缴纳账户如下:

户 名:绵阳市安州区乐兴镇白云村村民委员会

账 号:88070110492830826

开户行:四川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兴支行

六、选择施工方会议时间及地点

1.选择施工方会议时间:2020年3月30日上午10:00时,逾时未到视为自动放弃参选资格。

2.选择施工方会议地点:安州区黄土镇白云村村委会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

1.报名参选的企业和个人参加选择施工方会议时,应当接受项目资格审查小组的资格审查。

2.报名参选的企业和个人接受资格审查时,应如实提交如下材料:

(1)本公告第五条第1、2款所列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2)按时缴纳的参选保证金银行存入回单;

(3)真实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参选企业或个人近3年内从事公路工程的施工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工程竣工验收单原件或复印件,参选为个人的,需本人为独立法人签订合同或为该项目项目负责人,不承认内部转包合同)。

八、选择施工方过程监督

由黄土镇纪律检查委员会负责选择施工方会议过程监督,邀请镇分管领导及联系村领导、驻村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村务监督委员会、村项目领导小组、村项目质量监督小组参与监督。

九、公示方式

1.安州政务网公告

2.白云村村民委员会公示栏公告

 

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白云村村民委员会

2020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