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2208-0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工作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8-16
发文机构: 残联 号:
称: 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安州区残联党支部开展残疾职工“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词: 开展残疾职工“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安州区残联党支部开展残疾职工“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夏阳酷暑,烈日中天。为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切实加强一线残疾职工防暑降温安全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8月16日,安州区残联党支部联合市就业中心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残疾职工“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以钢、市就业中心主任余波、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蒋勇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市、区残联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四川远景包装有限公司,与安置在企业里的一线残疾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过程中,张以钢与残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企业的工资待遇以及当前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自强自立,发扬身残志坚精神。随后,慰问组向每名残疾职工送上了凉茶、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相关防暑降暑物资。
    此次党支部“夏季送清凉”活动,共为22名残疾人职工送去了一份清凉,获得了广大残疾职工的一致好评,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安州区残联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开展残疾人防暑降温安全工作,让广大残疾人持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