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2208-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8-15
发文机构: 残联 号:
称: 安州区残联:及时传达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词: 区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安州区残联:及时传达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8月15日,区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及时传达贯彻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举措。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蒋勇重点围绕区委书记胡斌在区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紧扣“5个抓落实”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要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围绕乡村振兴、健康安州、城乡基层治理等大事要事,充分发挥残联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在全区发展中积极贡献残联力量;二是要大力惠残助残。围绕残疾人教育就业、基本康复、组联维权、宣传文体等系列民生问题,全面梳理进度,统筹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保质保量完成;三是守牢服务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持续开展好“听音问廉绵州行”和“我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坚守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各项底线,扎实抓好新冠疫情和极端舆情的预警防控,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