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2208-00004 主题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工作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8-12
发文机构: 残联 号:
称: 安州区残联:扎实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大走访活动
词: 推进“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走深走实

安州区残联:扎实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大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为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走深走实,区残联一行深入联系村雎水镇校场坝村开展“听音问廉”大走访活动。
   “大娘,今天我们过来,就是想了解下您认为当地镇村干部为您办事方不方便、态度好不好,相关惠农政策有没有落实?有没有需要解决或反映的问题?同时想了解您对我们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情况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
    区残联走访人员每到一户,便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在日常办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大力宣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以及涉残惠残等相关政策,用心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
    自“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开展以来,区残联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电话访谈、填写问卷等方式,深入了解群众对残联以及当地干部廉政建设、干部作风、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当面回应、反馈群众关切的问题,主动收集群众诉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问廉访廉实效。截至目前,区残联累计走访单位职工及离退休干部15人次,基层党员干部群众785人次,各类市场主体5家,收集民生诉求类问题35个,办结问题(意见建议)3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