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2208-00003 主题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生态环境,营商环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8-12
发文机构: 残联 号:
称: 共建共享文明城市 全区残联组织积极行动
词: 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共建共享文明城市 全区残联组织积极行动

浏览次数:
    安州区充分发挥残联、残协组织作用,各级残疾人工作者及残疾人专委专干积极行动,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发挥了积极地残联力量。
    按照统一部署,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分为5个志愿小组,身穿红马甲、臂戴红袖章,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宣传引导等活动。捡拾白色垃圾、清除杂草枯叶,对责任区域内各类“牛皮癣”、绿化带垃圾和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等进行了认真清扫,做到墙上、柱上不留痕迹、地上不留垃圾,赢得了群众好评。
    在花荄、界牌、河清等地,各乡镇残联组织积极带动、各村(社区)残协组织积极参加,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了当地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力量。
    除此之外,还有花荄镇益昌社区张朝荣、田林等不少残疾人群众积极参加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从点滴做起,彰显文明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