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2009-0000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9-11
发文机构: 残联 号:
称: 安州区残联积极开展 2020年“金秋助学”入户调查工作
词: 深入全区各个乡镇开展了“金秋助学”申报对象入户调查工作

安州区残联积极开展 2020年“金秋助学”入户调查工作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贫困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学生接受高等教育,进一步减轻残疾人及其家庭的教育负担和压力,安州区残联积极争取,多方筹措,连日来组织专人,深入全区各个乡镇开展了“金秋助学”申报对象入户调查工作,最终确定13名符合条件的大学新生为市级残联资助对象。

                                                   (在残疾家庭子女李天云家进行入户核查)
     在基层村镇前期摸底调查、筛选排查的基础上,区残联对经过初审的1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了逐户走访,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就详细了解并记录贫困残疾家庭大学新生的相关情况,切实做到学生高考考试情况清,家庭收入情况清,困难状况清,杜绝了虚报冒领,真正把惠残资金、帮扶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助学金真正发放到有需要、真困难的学生手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