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2008-00005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8-24
发文机构: 残联 号:
称: 区残联传达贯彻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词: 传达学习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区残联传达贯彻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区残联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安州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我会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区委书记姚永红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内容,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领会学习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围绕我会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促进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