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2007-0000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7-01
发文机构: 残联 号:
称: 安州区残联深入企业现场核实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
词: 为落实好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工作,近日来,区残联工作人员走进部分企业核实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

安州区残联深入企业现场核实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工作,规范审核企业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近日来,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走进部分企业,面对面与残疾人交谈,核实公司为其发放工资、购买保险情况,实地察看残疾职工的工作现场,详细询问残疾职工的工作、生活及相关福利待遇等。并指导企业如何规范申报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资料,督促企业及时足额为残疾人发放工资、按要求购买相关保险,同时也向企业宣传了残联相关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管好、用好残疾人。
    一直以来,安州区残联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除了现场审核企业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资料外,坚持采取电话抽查、现场核实等方式进行再审核,鼓励企业积极开发岗位,争取安置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切实维护好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