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2006-00005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6-19
发文机构: 残联 号:
称: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安州区残联赴彭州市实地考察学习残疾人文创产业基地创建工作
词: 前往彭州市桂花龙窑实地考察学习陶艺文创经验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安州区残联赴彭州市实地考察学习残疾人文创产业基地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为不断加大培育具有区域特色的残疾人文化产业力度,切实推动全区残疾人文化就业创业工作,6月18日,安州区残联会同桑枣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彭州市桂花龙窑实地考察学习陶艺文创经验。

    在桂花龙窑,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桂花龙窑非物质文化体验基地与桂花龙窑博物馆,现场观摩了瓷艺、陶艺体验区,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其日常运营及管理情况介绍。

    桂花土陶是四川省非遗项目,起源于明代。其所产品种丰富多样,大到日常专用的缸、坛、盆、罐,小到摆件、茶具、饰品,且件件工艺一流,造型精美,畅销全国各地。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不仅拓展了我们的新思路、新理念、新视野,更为我区残疾人文创基地的打造提供了有力的借鉴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