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222216/202006-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残联 发文日期: 2020-06-16
文号: 关键词: 扎实推进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州残联:坚守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

2020-06-16 15:43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至19日,绵阳市安州区残联紧紧围绕残疾人事务治理能力提升,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落实全省残联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在全省残联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时安排部署残联机关“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活动,以“改”促发展、以“创”开新局,扎实推进全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对“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中,区残联理事长陈晓红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干部职工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多方发动群众,融入学习。二要严格按照新时代残疾人工作者应当具备的“六个能力”,始终践行“四个坚定不移”“六个准确把握”工作方略,结合工作实际,从中最急需入手,在干中学,学中干,逐步提升基层工作经验。三要以学促改,加大基层残疾人工作的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服残为残平台,甘当残疾朋友“贴心人”。

       在16日召开的电商助残座谈会上,区残联对以“政府主导、残联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促进我区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以具体行动,践行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