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2006-0000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6-04
发文机构: 残联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残联积极组织集中收看2020年全省残联工作视频会议
词: 全省残联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残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基层所有残联专干,行了集中收看,并在休会期间,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

绵阳市安州区残联积极组织集中收看2020年全省残联工作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

      6月4日至5日,2020年全省残联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绵阳市安州区残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基层所有残联专干,在安州分会场进行了集中收看,并在休会期间,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区残疾人协会、区村(社区)残疾人工作者通过移动端对大会直播及时进行了观看,参会人员达200余名。 

      会上,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从如何认识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残联主责主业及工作定位、残疾人事务治理能力提升;以及怎么准确理解“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重要讲话。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俊就残疾人康复、宣文体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就党建、组联、维权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参会参训,大家一致认为,大会部署工作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和政治引领性。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理解志远理事长讲话精神;要进一步认识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残联主责主业及工作定位,把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向各级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进行汇报,坚持“四个坚定不移”“六个准确把握”工作方略,依法推进残疾人事务治理;要进一步明解年度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增强新时代残疾人工作者应当具备的政治引领、依法治理、专业服务、群众工作、协调各方和动员社会以及调查研究六大能力,为推动安州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不懈努力。(安州区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