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222216/202003-0002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残联 发文日期: 2020-03-03
文号: 关键词: 深入驻村企业了解复工情况,看望走访帮扶贫困户,讲解疫情防控期间复产注意事项。

安州区残联深入联系村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03 11:39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3月3日,区残联理事长陈晓红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雎水镇东林村,深入驻村企业了解复工情况,看望走访帮扶贫困户,讲解疫情防控期间复产注意事项,并送去防疫消毒药水。
  
    驻村企业阿霸李食品公司一直致力于休闲食品生产,现有员工200余名。企业经严格消毒处理,于2月10日全面恢复生产。陈晓红详细了解了企业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残疾人的安置情况,希望企业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和生产的同时,切实履行企业扶持残疾人就业的责任和义务,加大对周边贫困户和残疾人的就业安置,辐射和带动当地百姓早日致富。

    当天,正值全国第二十一次爱耳日。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的同时,还加强了科学用耳知识的普及,倡导大家养成安全用耳习惯,科学使用有音响功能的电子产品,提高听力保护意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