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222216/202003-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残联 发文日期: 2020-03-06
文号: 关键词: 践行雷锋精神,助农抢收

安州残联学雷锋 助农抢收备春耕

2020-03-06 11:30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当前正值羊肚菌采摘期,为帮助残疾人谢民刚尽快完成100亩羊肚菌采摘,赶上好行情。3月6日,安州区残联理事长陈晓红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塔水镇乌龙村,走进种植大棚,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农抢收。

     在乌龙村,100亩羊肚菌大棚依次排开。棚内,朵朵羊肚菌破土而出,长势良好。因前期霜冻影响,谢民刚今年的羊肚菌产量有所下降,但当前市场行情看好,鲜菇每公斤达到125元,较去年有所上涨。
    为避免疫情和天气影响,帮助谢民刚赶在这几天完成采摘,区残联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大棚,现学现会,一个个拎着篮,弯着腰,忙碌在一行行厢面间。

     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安州区残联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听取残疾人意见,反映残疾人需求,维护残疾人权益,以实际行动当好残疾群众“贴心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