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2003-0001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2-24
发文机构: 残联 号:
称: 市残联检查指导我区残疾人福利企业复工复产
词: 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出入口体温检测、登记等情况,并送去防疫物资

市残联检查指导我区残疾人福利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华雄带领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前往绵阳市阳晨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出入口体温检测、登记等情况,并送去防疫物资。区残联理事长陈晓红参加。

   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井然有序,为按时完成订单,到处一派繁忙景象。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绵阳市阳晨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区残联的指导下,严格实行早晚厂区消毒、出入门检测体温,食堂分餐,每周一每位员工分发口罩三个等举措,于2月11日,实现全面开工。现有在岗员工30余人,无一外来务工人员。

    张华雄强调,疫情防控责任在肩,一是各复工复产企业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持做到管理措施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二是各残联组织一定要做到服务“主动靠前”,多方面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就业等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三是要切实做好职工复工后的防护,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充分保障员工生命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