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222216/202003-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残联 发文日期: 2020-02-19
文号: 关键词: 为坚守疫情抗击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达了谢意

助力抗疫 | 安州残疾致富带头人捐赠大米1000斤

2020-02-19 16:07文章来源: 残联
字体:【    】 打印
  
  “国家对农业的支持,才有我今天这好过的日子。我作为党员本身就应该响应号召。”2月13日,拉着自家农场种的1000斤大米,塔水镇桂林村3组残疾党员谢民刚来到了当地政府,为坚守疫情抗击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达了谢意。
     结束自己的土建生意,2016年,谢民刚回到家乡,流转土地500余亩,先后与乐事多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宏帆粮油责任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开始了水稻、油菜规模种植,当年就实现了盈利。
      2017年,谢民刚正式成立自己的木木夕家庭农场,年收入达200万。“订单农业”带来的好处,使谢民刚在2019年又流转山地近200亩,开始柑橘种植和跑山鸡养殖。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小春作物田间管理的关键时节。家里雇着8、9个人忙着农作物的病虫害防治,人手本就紧张,但村里只要是防疫需要,有车可以帮忙拉货的谢民刚仍是有喊必应,“党员就是要有自主性嘛。”谢民刚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个基层党员乐于奉献及身残志坚的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