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19-0006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19-10-14
发文机构: 区残联 号:
称: 创新扶贫新举措 股权量化助脱贫 --安州区残联举行残疾人扶贫资金股权量化签约仪式
词: 举行残疾人扶贫资金股权量化签约仪式暨第一次社员大会

创新扶贫新举措 股权量化助脱贫 --安州区残联举行残疾人扶贫资金股权量化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
  1011日,安州区残联在秀水镇朝阳村村委会会议室举行残疾人扶贫资金股权量化签约仪式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安州区花荄壮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区残联和秀水镇政府的鉴证下,与省级贫困村秀水镇朝阳村和青松村的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签订了残疾人扶贫资金股权量化入股协议并颁发分红收益证书。
   2019年安州区残联经积极向上争取,成功列为四川省股权量化试点县(区)之一。通过多个乡镇实地调查,区残联将争取到的残疾人扶贫股权量化资金20万元投入给绵阳市安州区花荄壮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实行股权量化收益分红用于解决安州区省级贫困村秀水镇朝阳村和青松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30户脱贫致富,惠及受益残疾群众近百余人。
   在签约仪式上,区残联理事长陈晓红就实施股权量化项目的意义,实施原则、股权量化的受益对象、股权计数、红利如何分配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希望通过此项目的开展,惠及更多的贫困残疾群众脱贫致富。同时鼓励广大残疾群众要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摈弃等、靠、要思想,自力更生,主动作为,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附件:

扶贫资金股权量化入股协议签约现场


附件:

扶贫资金股权量化签约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