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残联
号: 6222216/2019-00067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19-10-14
发文机构: 区残联 号:
称: 安州区残联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座谈会
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研讨座谈会

安州区残联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座谈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残联干部职工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身残疾人事业。109日、10日,区残联相继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残联邀请了退休老党员观看了近期残联工作动态,老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随后,老党员代表组织学习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大家围绕“对标先进学什么、对比先进差什么、对齐先进做什么”展开讨论与自我剖析,说体会、谈心得。

   研讨会上,理事长陈晓红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部分章节。
         最后,陈晓红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发展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两史两书一章”,不断深化我们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到残疾人服务工作中,始终坚持“量服”精准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敢于创业,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