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医疗保障局
号: 0000/202208-00002 主题分类: 其他,营商环境,工作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8-18
发文机构: 医疗保障局 号:
称: 区医保局: 传达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词: 优化 营商环境

区医保局: 传达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下午,区医保局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主要传达了会议精神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医保局作为民生保障的窗口服务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认真研究医保领域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高效的开展工作。

会议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股室要认真查找医保领域在优化营商环境和为民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结合局重点工作,逐个研究,制定详细的措施,逐个解决。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擦亮服务品牌“医保服务大篷车”,扩大“零距离”服务的范围,切实做好医保服务,为群众及企业办好实事。三是扎实落实医保政策,优化医保业务办理,提升“一网通办”“跨省通办”能力,让参保企业和群众少跑路,全力提升医保服务质效,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城市”贡献医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