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1569416/202403-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4-03-18
文号: 关键词: 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2024-03-18 17:0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舞激励全省广大女职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三八”妇女节前夕,四川省总工会表扬了一批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区人民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安州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共有28名医护人员,其中女性23名,平均年龄31岁。这个女性员工比例达到82.14%的团队,在新冠疫情中,白衣执甲,站在了防控最前沿;在国家防控政策调控后,面临患者的数倍增长、医务人员“轻伤不下火线”;在近期流感、支原体感染患者大幅增长的双重考验下,直面挑战,勇担重任,攻坚克难。该团队在专业技能方面精益求精,填补了多项区域空白,让群众“大病不出区”;该科心系患者,营造温暖医患关系,谱写了无数动人的医患真情感故事;该科加快创新与发展,完成多项科研课题与技术创新,做患者的坚强“医靠”。先后荣获“绵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绵阳市优秀医疗团队” “国家门诊呼吸质控项目四川省优秀单位” “安州区科技创新工作二等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