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1569416/202402-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4-02-28
文号: 关键词: 安州区人民医院新型智慧医疗大健康 管理中心项目建设开启“加速跑”

安州区人民医院新型智慧医疗大健康 管理中心项目建设开启“加速跑”

2024-02-28 09:2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安州区人民医院新型智慧医疗大健康

管理中心项目建设开启“加速跑”

为更好地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推动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区人民医院去年12月启动建设新型智慧医疗大健康管理中心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争分夺秒赶进度,开启建设“加速跑”。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将制作好的钢筋笼整齐码放,等待旋挖钻机打好排桩孔后安置,再进行混凝土浇筑。工地上,液压挖掘机、旋挖钻机、钢绳冲钻机等各类工程机械轰鸣,有条不紊地推进施工进度。据项目经理 陈国超介绍,目前做的工序是排桩施工和降水井施工,预计今年四月中旬完成。整个项目计划在2025年六月份实现主体封顶,力争当年年底达到竣工条件。当前有30余名施工人员和九台大型机械参与施工,随着项目推进,还将陆续新增人员和机械入场。项目施工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进度,确保该项目尽早建成投用。据了解,新型智慧医疗大健康管理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99970.03㎡,其中地上面积68053.04㎡,地下面积31916.99㎡。项目建筑包括新建门诊、医技、急诊急救用房和住院楼、人防中心医院、康复护理中心及污水站房、液氧站等附属用房。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 蒋清介绍,项目建成后,医院门诊、医技、急诊等部门将全面搬到项目大楼中来。门诊患者和急诊急救患者的就诊环境将得到显著的改善,计划8个住院病区也全部迁入到项目大楼当中,床位将增加到1000张,极大地改善安州区内患者的就诊条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