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1569416/202402-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4-02-19
文号: 关键词: 速看!返乡务工人员及家人健康体检补贴来啦!

速看!返乡务工人员及家人健康体检补贴来啦!

2024-02-19 11:3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速看!返乡务工人员及家人健康体检补贴来啦!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地务工朋友陆续返乡与家人团聚。区中医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战略,深入基层为老百姓办实事,共同关注关爱外出务工人员及留守家人的健康,特别推出“返乡务工人员及家人春节健康体检补贴活动”,帮助了解身体状况,解决健康隐患,为外出务工人员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来年工作减去后顾之忧!
    活动时间:1月29日—3月31日(节假日除外)
             (腊月十九至二月二十二日)
    活动地点:安州区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二楼(体检科)
    咨询电话:0816一4326044(体检科电话)
    活动套餐: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3天内请您注意休息,勿熬夜,保持正常饮食,请勿暴饮暴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尽量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2.请持本人身份证到体检咨询处确认体检项目(可选择套餐,也可按自身需求选择体检项目),体检中心专业医生可指导选项,确认体检项目后,到登记台登记领取指引单,持指引单进行各项体检。
    3.进行采血、上腹部彩超、幽门螺旋杆菌检查需空腹(下腹部彩超需胀尿),请在受检前禁食 8-12 小时。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受检日可照常服药或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4.DR  CT 检查时,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 DR.CT 等放射性检查。宜穿棉布内衣,勿穿带有金属纽扣的衣服并摘去手机、钥匙等金属物品。

5.妇科检查勿胀尿,月经前后3天,同房或上药3天内不做妇科检查。女性体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3天再补检。

6.电子胃肠镜检查者需家属陪同,提前预约。

7.体检结束后请将指引单交回体检科登记台。体检报告将在您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后7个工作日出具并由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前来领取报告单。

8.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9.纸质报告发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10.健康管理中心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4:30-17:30;周六、 周日 08:00-12:0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