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2208-00012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预决算及“三公”经费 发文日期: 2022-05-09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基本药物转移支付2021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词: 绵阳市安州区基本药物转移支付2021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绵阳市安州区基本药物转移支付2021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浏览次数: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安州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施基本药物制度专项共计下达资金738.7万元,其中中央资金364.92万元,省级资金196.63万元,区级资金177.15万元。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村卫生室实施基本药物制度专项资金按照《川财社﹝2019﹞139号》、《绵财社﹝2020﹞17号》文件下达,中央资金、省级资金按照常住人口数补助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三)保证了安州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推进综合改革顺利进行。对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基层医疗机构给予补助,支持了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在村卫生室顺利实施。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公立医院医疗服务收入(不含药品、耗材、检查、化验收入)安州区政府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覆盖率100%,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在基层顺利持续实施。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已公开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附:转移支付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