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2010-0000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日期: 2020-10-15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市卫健委督查安州区临床用血工作(卫生计生执法监督信息第九十四期)
词: 医疗质量 监督检查

市卫健委督查安州区临床用血工作(卫生计生执法监督信息第九十四期)

浏览次数:

 

 

 九十四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O0十五

 

 

市卫健委督查安州区临床用血工作

督查组深入我区6家涉及临床用血的医疗机构,重点对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的来源、用血管理制度、发放审批、储存、临床用血病历书写、输血科医疗废弃物的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从督查结果看,目前我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基本上符合安全用血管理要求各临床用血医疗机构均严格按临床用血管理、技术操作规程执行,未发现违法违规供血和用血的行为。但发现个别临床用血医疗机构还存在废弃血袋的处理记录不全,无专用血液储存冰箱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我大队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整改情况,我大队将进行回访。

 

 

 

 

 

 

 

 

 

 

报:区卫健局,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