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2010-0000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日期: 2020-10-15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省卫健委调研安州区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卫生计生执法监督信息第九十三期)
词: 双随机 监督检查

省卫健委调研安州区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卫生计生执法监督信息第九十三期)

浏览次数:

 九十三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O0十四

 

 

省卫健委调研安州区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

 

2020年10月13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范挽澜一行莅临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调研“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肖鹏向调研组汇报了2020年“双随机”卫生监督抽检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调研组还询问了我大队的体制建设、人员构成情况,对业务用房、办公设施、取证工具、快检设备的配备和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查看和了解。省卫健委调研组对我区“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报:区卫健局,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