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2009-0000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日期: 2020-09-30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安州区开展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工作(卫生计生执法监督信息第九十二期)
词: 节前公共卫生 监督检查

安州区开展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工作(卫生计生执法监督信息第九十二期)

浏览次数:

 九十二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O0二十七

 

 

安州区开展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近期,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安州城区重点公共场所和旅开区温泉酒店开展了节前卫生监督检查。

卫生执法人员重点对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持证情况;免费安全套摆放情况;布草间、消毒间的设置和使用情况;公共用品用具的消毒情况。以及温泉酒店的温泉池水的更换、消毒情况泳池的清洗、消毒记录;强制浸池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加强节日期间的卫生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从检查结果看,大部分单位卫生状况较好。但仍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布草间和消毒间未专间专用、消毒记录登记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大队卫生监督员当场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3家公共场所进行了立案调查。

 

 



报:区卫健局,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