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2009-00007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发文日期: 2020-09-30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关于拟认定绵阳市安州区为“四川省敬老模范区”的公示
词: 四川省敬老模范区 公示

关于拟认定绵阳市安州区为“四川省敬老模范区”的公示

浏览次数:

关于拟认定绵阳市安州区为“四川省敬老模范区”的公示

 

根据四川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五轮创建敬老模范县(市、区)工作的实施意见(20162019年)的通知》(川办函〔2016131号)四川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敬老模范县(市)申报和考核的通知》(川老龄委20201号)有关要求经县(市、区)申报、市(州)审核、省级初审、初步考核验收、暗访、综合审定等程序,拟认定绵阳市安州区等县(市、区)为“四川省敬老模范县(市、区)”,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929-10月14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028-86130932)或电子邮箱(scwjwlljkc@163.com)提出意见。

 

        

 

                                           四川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9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