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2009-0000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日期: 2020-09-22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安州区召开医疗废物在线监管工作推进会  (卫生监督信息第八十九期)
词: 医疗废物 在线监管

安州区召开医疗废物在线监管工作推进会  (卫生监督信息第八十九期)

浏览次数:

 八十九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O0十六 

 

安州区召开医疗废物在线监管工作推进会

 

 

 

 

 

 

 

 

 

 

 2020年9月15日,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绵阳市安州区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在线监管工作推进会”,辖区内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废在线监管系统技术人员向大家分析了新型在线监管模式与传统医废收集管理模式的区别与优势,介绍了医疗废物在线监管的便捷性及安全性,并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随后,我区率先开展医疗废物在线监管的区人民医院就本院医疗废物在线监管工作的流程、经验以及待改进的地方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现场在智慧卫监系统为大家演示了医废监测中心的监管内容与方向。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推进了我区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在线监管管理工作,有效提升监管效能,逐步实现医疗废物全过程、动态化、智能化、信息化监管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报:区卫局,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