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2006-0001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6-30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创建四川省敬老模范区 验收工作协调推进会
词: 敬老模范 创建 推进会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创建四川省敬老模范区 验收工作协调推进会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8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创建敬老模范区部门推进协调会在区政府行政楼三楼一会议室召开。

     相关部门老龄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陈琴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中,区卫生健康局对前期工作进行回顾,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敬老模范县(市)考核验收标准》,落实任务分工,布置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创建验收工作成员单位就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会议发言。

陈琴副区长在讲话时指出:做好创建省级敬老模范县活动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她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抓紧抓落实。高度重视,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真抓实干,排难攻坚,确保创建敬老模范区工作一举达标,推动全区的老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发:各老龄成员单位。

送: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委宣传部,市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