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2006-0001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6-30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健康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词: 禁毒日 宣传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健康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健康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防毒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侵害,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 ,区卫健局及各医院在各辖区人流量大的广场等地积极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到辖区场镇、周边重点地区对禁毒工作进行宣传。各医院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材料、面对面的宣讲和咨询解答等方式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相关知识,有力提高了居民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高了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