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1569416/202006-00006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机构: 安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6-16
文号: 关键词: 安全生产月 宣传

安州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第六十九期)

2020-06-16 15:46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六十九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O0十五

 

 

安州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2日,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秀水镇秀丰干道举行,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现场,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我大队卫生监督员采取现场咨询回答、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公共场所卫生、职业健康卫生、艾滋病防控、打击非法行医、医疗纠纷处理等卫生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在本次活动中,我大队共计发放《打击非法行医》、《职业病防治》、《预防艾滋病》、《公共场所吸烟的危害》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印有防治艾滋病宣传标语的购物袋200余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把卫生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

 

 

 

 

 

 

 

 

 

 

 

 

报:区卫局,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