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2006-00005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日期: 2020-06-11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安州区举办2020年现制现售水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
词: 卫生监督 培训

安州区举办2020年现制现售水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

 

 六十八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O0

 

 

安州区举办2020年现制现售水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

 

 

 

 

 

 

 

 

 

 

为保障生活饮用水水质安全,加强现制现售水设施运行管理。2020年6月9日,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举办了2020年现制现售水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辖区内现制现售水经营单位卫生管理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卫生监督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四川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和《四川省城市供水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制售水机器安装要求、卫生管理制度档案建立、水处理设备材料索证和日常水质监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问。

下一步,我大队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现制现售水经营单位加强卫生管理,保障现制现售水卫生安全。

 

 

 

 

 

 

 

 

 

 

 

 

 

报:区卫局,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