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2004-0000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日期: 2020-04-01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加强卫生监督 确保两会卫生安全
词: “两会” 卫生监督

加强卫生监督 确保两会卫生安全

浏览次数:

 五十三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O0

 

 

加强卫生监督   确保两会卫生安全

 

近期,我区“政协会”和“人代会”将相继召开。3月31日,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参会代表入住的绵州温泉酒店和浮生御温泉酒店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

卫生执法人员重点对入住酒店的公共用品用具和公共区域的消毒情况,员工和入住代表的体温检测和健康管理情况,沐浴中心的水质消毒、更换和自检情况,个人防护用品的配备和防护物资的储备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入住酒店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工作,做好“政协会”和“人代会”期间的公共卫生工作,确保入住代表的卫生安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入住酒店的生活饮用水进行了采样。同时,我大队对为代表入住酒店提供生活饮用水的龙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罗浮山自来水厂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要求其进一步落实水厂员工的体温筛查工作,加强水源保护区的卫生防护和饮用水的水质净化消毒工作,确保生活饮用水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报:区卫局,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