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1569416/202003-00018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机构: 安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文号: 关键词: 新冠疫情 卫生监督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安州卫监在行动(四十四)

2020-03-31 15:4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绵阳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督查组对我区的四川环龙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陪同检查。

督查组重点对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是否按照规定进行场内环境和空气消毒,是否为从业人员配备符合要求的个人防护,是否对员工和外来人员进行体温筛查等方面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要求四川环龙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加强消毒纸巾生产车间的防尘降噪工作和空气消毒工作;加强生产车间内从业人员的个人防护,为有职业病危害岗位的从业人员提供符合要求的防护用品;加强消毒纸巾原材料的检验工作,生产的原材料必须符合相关卫生标准。

另外,我大队在区卫健局的带领下,对塔水镇中心卫生院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