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1569416/202003-00016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机构: 安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3-26
文号: 关键词: 新冠疫情 卫生监督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安州卫监在行动(四十三)

2020-03-26 14:42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5日,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联合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安州区通达纸品厂和安州洁洁消毒用品厂两家消毒产品生产单位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

卫生执法人员对两家消毒产品生产单位的原材料成品存放、安全生产流程、职工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两家单位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从业人员上岗期间需正确穿戴工作服、工作帽和口罩等防护用品;加强厂区的消毒工作,做好消毒登记记录;加强生产车间的通风换气;原材料要做到分区存放;安州区通达纸品厂生产车间增设消毒设施;安州洁洁消毒用品厂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安全生产等相关制度,将制度流程张贴在醒目位置。

另外,我大队对花荄城区的17家公共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包括4家美容场所,9家沐浴场所和4家歌舞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