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1569416/202003-00014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机构: 安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3-20
文号: 关键词: 新冠疫情 卫生监督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安州卫监在行动(四十一)

2020-03-20 14:1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3月18日,绵阳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副支队长郭英青一行来到安州区,监督检查了安州区人民医院、安州单采血浆站、安州区桑枣泰丰源集中医学留观点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州区卫计监督执法大队陪同检查。

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督查组重点对安州区人民医院的预检分诊、重点科室复诊、职业防护和消毒隔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安州单采血浆站的预检分诊、个人防护和消毒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泰丰源密切接触集中医学留观点的职业防护、场所消毒、医疗废物废水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