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1569416/202002-0001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机构: 安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2-21
文号: 关键词: 疫情 卫生监督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安州卫监在行动(二十四)

2020-02-21 15:1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月20日,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区卫健局的带领下,陪同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和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组成的督查组,监督指导了安州区中医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桑枣泰丰源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点、塔水镇中心卫生院和秀水镇中心卫生院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对医疗机构的疫情报告、首诊负责制与转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放射诊疗、职业防护与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废物管理和防控知识宣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对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防控组织与准备、疫情监测报告与审核、流行病学调查与医学观察场所指导、疫点消毒处置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医学观察场所的设立条件、密切接触人员管理、观察场所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指导意见。

另外,我大队对千佛镇卫生院、桑枣镇中心卫生院和区第二人民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对河清镇的2家药店进行了第二轮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