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1569416/202002-00011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机构: 安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2-19
文号: 关键词: 新冠肺炎 卫生监督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安州卫监在行动(二十二)

2020-02-19 16:28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陪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督查组一行,监督指导了安州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第二人民医院、塔水镇中心卫生院和秀水镇中心卫生院共计6家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通道分区、医疗废物和污水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各医疗机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加强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对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改造、通道分区设立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另外,我大队对花荄城区的60余家公共场所的营业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发现个别美容美发场所开始营业,我大队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建议其暂停营业。同时,为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张贴了68张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