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1569416/202002-00009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机构: 安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2-17
文号: 关键词: 新冠肺炎 卫生监督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安州卫监在行动(二十)

2020-02-17 16:2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15日、16日,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花荄城区的公共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为车站码头、沐浴足浴、商场超市和宾馆理发店等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张贴了疫情防控宣传册资料94份。

    另外,2月16日,我大队陪同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一起,对绵阳市安州区塔水镇中心卫生院、秀水镇中心卫生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对两家卫生院发热门诊的改建提出了指导意见。对黄土镇洁洁消毒用品厂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其按规定储存原料和成品,完善生产条件,制定安全操作规程、增设应急处置设施,产品检测合格后方可生产销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