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1569416/202002-00006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机构: 安州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2-14
文号: 关键词: 新型冠状病毒 卫生监督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安州卫监在行动(十八)

2020-02-14 14:3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截止2月13日,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已对所有的17家乡镇集中供水单位进行了传染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

卫生执法人员围绕集中供水单位的水源卫生防护、供水人员健康管理和健康状况、水质净化消毒和水质检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供水单位在疫情期间加强了水源地的卫生防护和供水管网的巡查维护,能严格按照规定对水厂内外的环境进行消毒并有记录。但仍发现个别单位存在不足,卫生执法人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加强末梢水的水质检测,做好自检记录;加强疫情期间水厂的安全管理,非本水厂工作人员严禁入内。

另外,2月13日我大队卫生执法人员对区中医院、塔水镇中心卫生院、秀水镇中心卫生院和安州仁济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