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1911-0000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19-11-05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安州区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词: 监督检查

安州区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四十九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O一二十九

 

 

安州区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249期安州区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工作.doc,拉开了我区职业卫生专项检查的序幕。

今年职业卫生回归卫生行政部门监管,为进一步做好职业卫生监督工作,我大队前期对存在职业病危害的单位进行了调查摸底;组织全体卫生执法人员进行多次集中培训,认真学习职业卫生法律法规、规范和相关标准。本次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档案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是否建立相关卫生管理制度;是否依法履行职业病、疑似职业病报告职责;职业防护用品使用情况;职业健康检查报告建档情况;警示标示设置情况等方面。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卫生管理制度不健全,职业卫生培训落实不到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意识观念较淡薄,职工的安全与卫生防护意识不强等方面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我大队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大队有序展开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各用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职业病防控措施,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

 

 

 

 

 

 

 

 

报:区卫局,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