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局
号: 81569416/201910-0000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19-10-18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号:
称: 安州区:卫生政策法规、卫生安全知识“赶集”
词: 卫生政策法规宣传

安州区:卫生政策法规、卫生安全知识“赶集”

浏览次数:

四十二

绵阳市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二O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安州区:卫生政策法规、卫生安全知识“赶集”啦 

  在第六个中国“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10月16日安州区卫生健康局在桑枣镇高峰村村委会组织了“扶贫赶集日”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趁着人气,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人员也早早地来到村委会,摆好宣传物品,准备来一场卫生政策法规、卫生安全知识宣传“赶集”会。

扶贫赶集日活动中,我大队工作人员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发放禁烟宣传资料、防艾知识、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健康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和印有宣传标语的伞、围裙、笔等日用品,积极宣传政策法规、卫生常识,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予解答。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卫生知识宣传单500余张,印有宣传标语的雨伞、围裙、购物袋、笔等用品1000余份,张贴横幅标语1条,接待现场群众咨询30余次,把卫生安全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