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2481969/202208-00011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文机构: 安州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8-16
文号: 关键词: 竞争性谈判

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 粮食除杂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8-16 16:23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

粮食除杂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因粮食收购工作需要,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需购一台高效、环保型粮食清理振动筛,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粮食除杂环保型振动筛一台

二、采购方式:公司自行组织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

三、资金来源及限价:公司自有资金、10万元以内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为粮食仓储机械设备的制造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自行承诺);

3.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

4.具有提供本项目所需产品及相关服务的能力(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明),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承诺为招标人提供便捷、专业的售后服务;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竞争性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2022年8月17日至2022年8月26日,上午9: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获取,经办人员凭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免费领取(谈判文件领取后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26日下午15:00点(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年8月26日下午15:00点(北京时间),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会议室。

竞争性谈判文件必须在投标时间截止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竞争谈判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七、竞争性谈判邀请在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网上以公开形式发布。

八、采购人: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

   址: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

  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3508125500

 

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7日

一、项目概述 

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为了提升进出仓水平采购一台40T/h及以上的(振动筛)环保脉冲除杂设备。项目包括环保新型清理筛设备的供货、安装和调试、技术服务及售后服务预算控制在10万元以内,所需资金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二、项目清单

设备名称

收货单位

收货地址

采购数量

(环保型滚筒脉冲除尘清理筛)

移动除杂设备

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

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新民村四组

采购一台产量40T/h及以上的环保型脉冲除尘粮食除杂设备

三、具体参数要求

1. 每小时清理粮食(稻谷、小麦)不低于40T/h-60T/h。大杂≥90%,小杂≥90%。下脚杂质含粮<1%。并能达到国家粮食三级质量(稻谷、小麦)杂质要求。每次连续不停机运行不小于20h。

2. 无灰尘,操作现场灰尘降低90%及以上。

3. 可移动,可牵引。并能保证20km内转场牵引移动整机机械部件安全可靠。牵引时速度不低于10km/h。

4. 设备完整静止状态总高度不得高于3.5m。

                               绵阳市金谷道粮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