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2481969/202005-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5-22
文号: 关键词: 新冠肺炎疫情

安州财政拨付扶贫资金及时高效, 助力全区脱贫攻坚

2020-05-22 15:12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确保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安州财政大力支持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及时高效拨付扶贫资金在第一季度中库款保障扶贫资金拨付进度全市第一。

一是高效调度资金。加强库款对接,确保库款支付工作顺利进行,全力保障扶贫资金及时准确拨付到位二是强化扶贫资金监管力度。积极联合其他部门定期开展“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聚焦贫困村资金使用和政策落实情况,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监管力度,确保资金安全有效使用三是扶贫效益明显。扶贫资金的及时足额拨付,推动了贫困地区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扶贫产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