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2481969/202005-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5-13
文号: 关键词: 国有企业

区财政局赴区属国有企业开展 “送条例、学条例”主题活动

2020-05-13 15:07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对国有企业的引领作用,为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国有企业综合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提前预热加温,5月12日,区财政局一行分赴区属国有企业开展“送条例、学条例”活动,累计向各国有企业赠送《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300本,进一步指导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开展。

区财政局指出:国有企业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各国有企业负责人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引导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撰稿:刘丽  审核:陈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