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2481969/202004-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3-18
文号: 关键词: 专题座谈会

区委组织部调研区财政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2020-03-18 11:31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座谈会上,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琼汇报了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逐一介绍了与会的班子成员、后备干部、选调生的现实表现情况。

座谈会上,罗宇常务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财政局在抓班子带队伍上取得的明显成效,尤其是在培养提拔年轻后备干部时主动作为、大胆使用、严格管理的做法值得借鉴。他强调:一是继续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工作。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领导班子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二是继续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从源头上做好储备、发现和培养工作,建好财政干部人才梯队,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三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从思想、组织和作风各个方面,把干部队伍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推动美丽新安州事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