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2481969/201912-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2-30
文号: 关键词: 决算工作

安州区财政局 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区部门决算培训会议

2019-12-30 15:55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财政部门决算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区2019年度财政部门决算工作,提高决算工作水平。12月13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了部门决算培训会,区财政局国库股、各支出股室业务人员以及全区各预算单位编报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部门决算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总结回顾了我区2018年部门决算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预算单位在决算编制、公开等工作,对今年部门决算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系统讲解了决算报表的软件安装、变动情况及填报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确保决算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继续狠抓决算数据质量。要深化认识,树立新的决算工作理念,进一步完善措施,为推进预决算公开工作打好基础。
浏览次数: